到太極門練功後,心變好,一切也變好了,不但過敏好了、體質變好、汗斑根治,上課更順利,以前下課時苦於排解學生問題,現在是常有學生在我耳邊跟我說秘密,或主動幫忙做事,我已找回教學的自信,師生關係更融洽了!

師父還引導我要有一顆謙虛的心,並說「辯」字是兩方爭論得很辛苦,「智慧」是化解干戈最有力武器。教學過程中,有一次受寶麗廣? 2016 周年慶 回饋三多 新光三越 2016 週年慶 元大卡 週年慶 禮券到家長質疑,面對指責我只有虛心接受指正,當事過境遷後,一次在校偶遇學校家長會長,他說:「張老師,您真是一位智者!」之後統領百貨 2016 週年慶 抽汽車投訴的家長遇到我,也會對我熱情的打招呼。

以前的我不習慣說出讚美的話,在太極門練功,不斷學習勇敢說好話。有一個學生有過動問題,父母都不在身邊,他只要未按時吃藥就會亂跑,讓級任老師很頭痛,上課時我只關心他並滿足他的需求,如果要借東西就幫他完成,如果是跑到角落去玩,就鼓勵他下課再去,如果有安靜坐好,就讚美他:「你有坐在位置上,很棒哦!」在下課時,我會陪著他掃地,並一邊讚美他掃得好乾淨,他常會跑來跟我說:「張老師,我不要你離開我遠東銀行信用卡 週年慶 !」

新光三越 嘉義 2016 周年慶 首四日天母SOGO 2016 週年慶 首七日>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 2016 週年慶 打卡 優惠


arrow
arrow

    dhbptlb7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